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席住宿生慶生餐會暨自治幹部座談會

今晚出席住宿生慶生餐會暨自治幹部座談會。感謝學務處、教官室、總務處的努力,幾件環境的改善事項已持續進行中。包括:

一、學生宿舍的窗簾年代已久,不少寢室的窗簾老舊破損,確定分階段汰舊換新,年底前將開始更換。

二、學生宿舍的有線電視訊號經常斷訊問題,也通知廠商來校重拉以確保收視品質穩定。

三、女舍故障冰箱確定在近日換新。

四、宿舍東側牆面嚴重剝落影響師生安全,已爭取到國教署修繕補助,預計年底前可完成工程發包著手修繕。

五、影響交通安全甚鉅的東榮路校門口交通號誌燈案,已經獲得市政府交通局與對面受影響住戶的同意,待交通局排定施工時程設置,屆時值勤糾察與教官、來往師生與社區民眾的安全將可獲得更高的保障。

要維持一所學校的營運,需要的經費不小。我們會盡力爭取來改善校園環境。感謝行政同仁近期為學習環境所做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