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校務會議通過學校願景與學生圖像

今天下午2-4點舉行期末校務會議。會議中我們通過了「興大附中學校願景與學生圖像」的議案,並將這段描述增修到103-107年的校務發展計畫,正式成為校務發展的重要指引。
「回顧這學期,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但在座的各位,您們的貢獻補足了全部。
別小看任何一塊拼圖,
因為眾人的投入,學校在穩定中成長。
若沒有您們,我做不到。
五個多月來,我向您們學習,
您們無私、熱情、富有創意,
您們覺察到必須不斷保持進步。
能與您們共事是我的榮幸。
謝謝您們的投入,
我相信,未來在我們手中。
當我們凝聚力愈來愈強,就無畏前方的任務挑戰。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這是我今天在會議上對夥伴們的談話大要。
除了感謝,還是滿滿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