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出席全國高中學生自治組織聯合幹訓開訓儀式

全國高中學生自治組織聯合幹訓,今年是第21屆,由台中一中與興大附中擔任主辦學校。我與一中的木柱校長共同擔任榮譽營主任,連袂出席開訓儀式致意。我在致詞時提到這一屆幹訓的slogan是「CHASE THE AIM」(追尋目標),我很喜歡。我進一步問學員是否明白來參加這個營隊的目標?知道學生自治組織的目標是甚麼嗎?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那麼現在你在哪裡一點都不重要。」目標明確了,你才知道自己距離目標有多遠。來這裡的學員,大部分都是願意為學生自治組織付出心力的,我肯定現場學員,願意犧牲暑期輕鬆的日子來參加四天三夜的幹部訓練,這是對自己的投資,透過這幾天的同儕交流,你們有機會對自己未來努力方向有更清晰的輪廓。

台中一中木柱校長致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