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相見歡

 今天擔任數位學習論壇的與談人。休息時間,兩位大四學生趨前跟我問候。一位是興大附中14屆校友(是我到任第一年的畢業生,他們這一屆很特殊,高中三年經歷三位校長,我在他們畢業典禮時把所有校長都請來,這樣應該就沒有loss了);另一位是新豐高中校友(我離開前他即將升上高三,跟我相處兩年)。巧合的是,兩位現在是同班同學,我很開心是他們的交集。

另一場相會也頗有意思。2000年中央大學推出全球第一個虛擬城市的數位學習平台。當年我即導入至課堂教學,幫助不小。直至我擔任校長前,10幾年來我的課程都是虛實整合,有實體課,也有線上教室。
雖然後來我有採用其他平台,但亞卓市對我一開始的數位教學啟發甚深。今天在論壇上與該計畫的主持人陳德懷國家講座教授相逢,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