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共同再創興附高峰 (校務會議校長致詞)

下週一即將開學,今天8/26召開期初校務會議。通常我會利用期初會議向全校報告本學期政策大方向並立下具體指標。然後在四五個月後的期末會議報告,經過一學期的共同努力,我們期初立下的指標達成程度。基本上這是績效責任的概念,大致上也符合PDCA計畫執行考核修正的原則。

「共同再創興附高峰」是我今天會議報告的題目。除了說明我治校的理念原則,並面向全體報告本學期四大優先行動方向與八個具體指標。期勉以teamwork團隊合作共同為興附第二條成長曲線奮鬥。我在報告時,看到同仁的眼神是專注的、是有活力的,讓我內心充滿能量,有這樣的團隊,興附前景我深信可期。







(簡報所用圖片取自網路,版權歸屬該所有權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