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課程核心小組工作坊

我很幸福,因為我認識許多比我優秀的朋友,願意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兩肋插刀前來相助。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很堅強的團隊,在我提出想法之後,他們可以幫我將後續的事情處理得比我預期要好。

今天雖然是四天連假前一天,又是颱風天。在曾士民老師引導下,課程核心小組的夥伴們用最輕鬆、最投入的的方式參與了107課程發展的討論。從成就、挫折、強項、弱點、機會、風險的討論,到行動策略方向的引出。我全程在旁陪伴,可以感受到夥伴們的熱忱。雖然,課程發展工作仍有待我們努力,但我相信接下來的路是光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