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除舊布新

學期初設定的三個安全工程,感謝總務處、學務處、教官室的強力支援,已經接近完成三分之二。首先是建築物壁面磁磚因年久及早期施工技術等因素,遇天氣變化剝落有安全之虞。本學期爭取到國教署補助,從最嚴重的宿舍外牆列為第一期優先處理,可望在過年前完工。其餘壁面亦將爭取預算分期修補。第二,是校門口人車通行安全,經向交通局爭取,並多次與受影響住戶溝通獲得同意,已經完成了交通號誌燈的設置,只待台電完成最後通電程序即可啟用。啟用後,無論是教官或糾察在執勤時,能更順利、有安全保障。這兩案是三件安全工程的其中兩件,只剩最後收尾。還有最後一件,是預算比較龐大的跑道工程,也是影響師生及社區民眾運動安全甚鉅,這條跑道從創校至今縫縫補補,再修已經不符效益,目前案件已經送體育署排入審議爭取預算,期望能有好的結果。

這三件案件是我掛在心上的工作。感恩我們用心出力的好夥伴,在一個學期內已經完成了兩件。除此之外,總務處將在開學後進行各班級老舊的置物櫃全面更換,教務處也預計在上半年完成教室無線麥克風系統的建置,期望能讓師生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