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學測成績在今天公布了,欣喜師生的努力較去年有顯著的進步。

總級分達70 級分以上有22位(去年12位),
最高分74級分有2位(社會組及自然組各1 位)。

全校的均標為59 級分,超越全國前標 (55 級分)。
全校有33% 以上的同學總級分達全國頂標(62級分),72 %的同學總級分達全國前標 (55 級分)。
實驗班與資優班的均標皆為 66 級分,遠超越全國頂標 (62 級分)。
「興大附中是一所創新領先、家長信任、社區認同的區域學習中心。我們擁有熱情合作、互動良好、身心健康的教育團隊,致力於培養學生具備為學求真、做人求善、生活求美的核心素養,奠定學生進入國內外頂尖大學的學術基礎,引領學生成為與世界接軌的領導人才。」
這是去年底透過多次的共識工作坊,全校一起為未來5年的發展所勾勒的學校願景。願景指引了努力方向:「升學硬底子」與「生涯軟實力」雙兼優是我們的目標。在致力於課程發展的同時,興附熱情合作、無私奉獻的教育團隊,也沒忘記致力經營定靜安慮得的學習環境,加上學生展現了高度的恆毅力,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為了讓同學在接下來的繁星推薦與個人申請都能甄試上理想的校系,輔導室與教務處也將在本周五、周六辦理申請入學輔導講座(學生、家長參加)與升學輔導會議(老師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本校家長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