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國際視訊課程與加拿大醫療連線

【興大附中-國際醫療視訊之-加拿大 Winnipeg 手術快遞】
本次國際醫療視訊課程,共計有來自美國紐約、美國加州、加拿大等十八校 / 國,共計1800位學生同步視訊觀摩,但唯有台灣興大附中與加拿大以及紐約高中可即時提問,其他學生僅能透過 Livestream觀摩。
視訊課程一開始,由醫師簡介手術過程、病人主訴、病史等,隨後鏡頭轉到開刀房,醫師即開始作進行手術並解說。手術過程亦包含使用氣動鑽頭鑽穿肌肉、骨頭、軟骨的動作;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術中同時接受各方提問,我方也提出許多問題,醫師一一為我們解惑。
今日參與課程之同學來自不同類組,各類組的同學都紛紛對醫師提問,顯示國際課程的跨科跨領域,醫師更稱讚同學提問內容的深度,
經歷這樣不同凡響的課程後,同學們必然更能確定自己的志向!
(圖文取自:興附國際視訊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