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從願景到實現的路上

感謝興附同仁以超過九成的支持率挺我連任。上週三我在校長連任遴選委員會也幸運獲得全數通過支持連任。

今天下午興大薛富盛校長邀我茶敘。當面恭喜我連任成功,並與我暢談兩校如何繼續深耕合作。相信有大學的鼎力支持,興大與興附將成為大學與附中合作的典範。對於未來,如何擴大學校的優勢、抓住上揚的契機,我充滿信心,但也戰戰兢兢。

此次連任,同仁給了我完全的支持,也提供一些期待學校更好的想法。盛情託付,我會珍惜。興革意見,我也會好好評估。

我在績效報告簡報的最後一頁,放上校歌的歌詞。我常跟人說,我很喜歡興附的校歌,可以一邊唱歌一邊拍手,尤其跟老外在一起時,雖然他們聽不懂,也會很開心跟著打拍子。我更喜歡的是歌詞的意涵,寫得很白話,但卻富含著創校先進對這所學校懷抱的真誠與愛。

繼往開來,是我對自己第二任的期許。持續以溫和堅定的態度,柔性領導、理性決策、韌性執行,秉持誠信篤行的精神,求真、求善、求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