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教師會期末聯誼餐敘

感謝教師會理事長林雅琪老師邀請我參加教師會主辦的期末聯誼餐敘。首先由雅琪老師代表教師會說話,接著請我講話時,我向同仁表達了三個感謝:

第一個感謝,謝謝同仁去年遴選的支持,讓我有機會為興大附中服務。我很喜歡這個學校。

第二個感謝,謝謝同仁近一年來,對於所推動的工作支持,讓校務運作、課程發展及組織文化都有良好的發展。

第三個感謝,謝謝同仁在學校面對重大工作時,展現出全力以赴的團隊精神。例如今年三月的學校評鑑獲得很好的評價肯定、多年未申請的高中優質化計畫今年也獲得全額補助。

這一切都是同仁通力合作的結果,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