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即將推出PodCast

近一個月好特別喔,陸續接受了三個廣播電台訪問邀請。

7/22,教育廣播電台,談大學招生專業化與大學/高中協行。

7/31,中廣電台,談興大附中教育基金會的扶弱、獎優、創新。

8/5,台中廣播電台,談興大附中發展。

明天還有一個專訪在台北,教育廣播電台,談國際教育與跨域學習。

這些電台專訪幾乎是無酬或微薄津貼,但有助公益,也毋須計較酬勞。明天的專訪,我帶學生去講,把舞台留給孩子。

我從小就喜歡聽廣播,大學時總要聽李文媛「午夜琴聲」入睡。廣播和影片性質不同,比較能讓人專注於聲音與談話內容。

六月中我開始了「延選好學」youtube頻道,陸續訪問了幾組的學生。露臉需要不小勇氣,同學的表現比預期好。當然,我也在摸索進步中。

預計八月中,我將推出自己的podcast,當然也是分享教育和學習的故事。

什麼是podcast?簡單説,就是聽的youtube。但製作成本更低。有鏡頭恐懼症的來賓最適合。也是方便通勤族收聽的網路廣播節目。所以,我要開始賣聲了!

孩子讀興附的家長,不僅三年可收到校長至少18封信(隨段考成績單寄出),還有全國唯一定期和校長空中相見(youtube+podcast),敬請期待!也請給我莫名奇妙的教育傻勁與跨界勇氣支持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